省所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5:22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团委的统一要求,为进一步在全所青年党团员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领青年党团员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团支部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吴涛副所长参加活动并为青年党团员上团课。本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青年党团员聆听主题团课,二是团员代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经历做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三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频。

吴涛副所长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亲身经历,生动的阐述了卫生监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青年一代已经成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力军,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我们要拿得起、接得住,要有使命必达的决心与毅力,要做勇于担当的挑担人、要勤奋学习苦练本领、要脚踏实地做实干家。“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不能只是一句口号,青年人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一个小时的团课振奋人心、干货满满,与会青年都备受鼓舞。

阚孙宁作为团员代表做党史学习心得交流,自去年九月入职后,他一直在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借用,从迷茫踌躇到坚定向前的蜕变,充分展现出我们卫监青年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紧要关头可堪大任的蓝盾风采,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鲜活展现。

最后,青年党团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频,重温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的振奋时刻,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与会青年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