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组织观看电影《守岛人》

发布日期:2021-09-27 10:56 浏览次数:

1.jp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26日下午,省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守岛人》。

影片根据“时代楷模”王继才和爱人王仕花的事迹改编,主要讲述王继才夫妇驻守江苏开山岛32年,以海岛为家的感人经历。从主人公登岛初期的犹豫彷徨,到勇救落水青年、打击走私商贩以及暴风雨中接生、战友临终送别、岛上家庭春晚等情节故事,通过不同侧面展现了王继才夫妇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大家在观影过程中,无不为王继才夫妇的坚守所打动。

此次观影是我所“爱党爱国爱卫监”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王继才夫妇为榜样,锤炼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胸怀祖国、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