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监督所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17:07 浏览次数:

自南京禄口机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根据省卫生健康委部署要求,省卫生监督所紧紧围绕医疗机构、交通场站、核酸采样点、核酸检测机构、医学隔离观察场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冷链监管仓、商超(农贸市场)、住宿餐饮场所、学校等重点领域,全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一是协助省卫生健康委,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各类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等重点领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多轮专项督查;二是组织开展省级抽查,每日派出督查组对南京地区院感防控、集中隔离人员医学观察、核酸采样和检测等重点环节强化督导检查;三是派出所领导和业务骨干驻点扬州,对该地区各项防控措施开展巡回督导检查;四是派出多名业务骨干,对各地落实外转隔离人员健康管理相关工作情况开展现场驻点指导;五是组织全省基层卫生监督机构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每日巡查,实行日报制度。

下一步,省所将围绕中秋国庆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