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10:54 浏览次数:

近日,省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所长王金敖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王金敖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王金敖书记强调,我们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斗伟力,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始终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省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断谱写健康江苏建设的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