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举办2021年全省卫生监督执法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03 1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卫生行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及执法技能,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全面履行好法定执法职责,我所12月1日-2日举办2021年全省卫生监督执法骨干线上培训班。全省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分管稽查工作的负责同志和法制稽查部门负责人、卫生行政执法业务骨干近300人参加培训。受王金敖所长委托,李锡玲四级调研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政府法律顾问业务部主任钟丽律师讲解了行政处罚法修订与卫生监督执法;邀请济南市卫生健康监督所法制稽查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梁晖讲解免罚清单在济南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中的应用;邀请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法规处三级主任科员朱福晖讲解了从法制审核角度谈卫生健康投诉举报案件的处理。培训还专题安排了全省案例评查推选出的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交流,案件涉及职业卫生、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及生活饮用水等多个领域。培训结束后,省所法制稽查处与本次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线上答疑互动。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培训方式,突破线下培训的场地限制,培训参与度高。学员表示授课内容重点突出,对实际办案过程中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我省卫生监督机构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

法制稽查处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