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召开全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30 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业务水平及执法技能,2021年11月24日,省卫生监督所举办2021年全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员线上培训班,全省各级卫生监督机构生活饮用水专业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卫生监督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吴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由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处副处长钱婕主持。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环境监测中心杨丽莉副主任讲解了保障饮用水安全的法律法规要求及监测评价;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主任林国峰介绍了江苏省城乡饮用水水质及管理;省所赵士坤副处长解读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信息处谈笑同志对生活饮用水卫生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培训方式,各设区市及县(市、区)各级卫生监督机构组织了集中培训,培训参与度高,授课内容重点突出,同时注重可操作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我省卫生监督机构的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