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启动会在南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16:4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苏卫办监督〔2021〕4号)文件要求,省卫生监督所于11月24日在南通召开了2021年度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启动会。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史群二级调研员、省卫生监督所李速副所长、南通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罗蓓处长、南通市卫生监督所吴志梅所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传染病防治监督处处长、四级调研员张兵主持。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通报了2020年综合评价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并对信息系统填报方法进行了培训。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国家级传染病防治卫生监督专家、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所马志鑫四级调研员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表》进行了解读。

史群二级调研员对本次启动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重视,加强协调、指导和监督工作;二是综合评价工作是“双打”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要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夸大宣传行为;三是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更要常抓不懈、履职尽责。

(拟稿:承叶奇  审核:张一凡)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