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召开2021年全省卫生监督机构信息化线上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09:22 浏览次数:

为总结2021年全省卫生监督信息化工作,规划2022年信息化建设工作,省所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全省卫生监督机构信息化线上工作会,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吴涛出席并讲话,各设区市卫生监督机构分管领导及信息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所信息处和系统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就2021年全省信息报告情况、“双随机”工作开展情况及业务系统主要更新内容和操作做了介绍,同时从数据质量、网络安全、系统建设、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对2021年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总结。

吴涛副所长肯定了全省卫生监督机构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继续推进我省卫生监督信息化的发展;二是要立足于服务监督执法、规范执法行为、实现执法模式转变这个目标,抓住我省“十四五”发展规划这一机遇,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三是要注重数据质量,结合本单位情况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完善本底,提高数据质量;四是要在信息化建设的同时,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