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生监督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09:31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江苏省卫生监督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所长王金敖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学习会上,王所原原本本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王所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全会精神学习同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谱写卫生监督事业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