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举办2021年全省卫生监督应急处置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22 14: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应急管理工作,202111月17日省卫生监督所举办全省卫生监督应急处置线上培训班,全省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应急工作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以及卫生监督骨干共计200余位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张卫红主任医师解读《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三版)》;省卫生监督所综合业务处马竞霄讲解“新冠肺炎集中隔离观察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要点”;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战捷副所长讲授“重大活动卫生监督保障工作经验”;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所办公室罗静雯副主任讲解“现场快速检测设备在重大活动保障中应用”。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培训方式,部分设区市、县(区、市)级卫生监督机构组织了集中培训,培训参与度很高,授课内容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应急处置工作要求和重大活动卫生监督保障工作要求为重点,注重可操作性、指导性、科学性,将为我省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进一步提升卫生监督应急队伍的综合能力、现场应急处置能力提供助力。

(拟稿:叶蓉春 审核:陈宇)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