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委员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8 15:44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委员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省食标委主任委员汪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王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处长石健峰,省卫生监督所所长王金敖、三级调研员王国和,省疾控中心纪委书记周永林以及省农业农村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省食标委专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卫生监督所所长王金敖主持。省食标委产品与生产经营规范专业分委员会汇报了《牛蒡根制品》、《方便菜肴》2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审查情况。省食标委秘书处汇报了《江苏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委员会章程》修订情况、2021年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立项计划以及地方标准的拟废止建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委员会章程》(修订稿)、2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以及《董糖》等5项2021年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立项计划,同时废止《即食生食动物性水产品》、《餐具、饮具集中消毒卫生服务规范》2项已发布的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拟稿:邹文杰  审核:李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