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15:5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0月22日,省所计划生育服务与母婴保健监督处和学校卫生监督处党支部联合溧水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含三个部分。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在革命斗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到最后夺取全国政权的伟大历程,感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勇气和魄力,回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参观溧水红色李巷村,感受革命先辈为了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

通过“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再现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饱受磨难而自强不息、历经曲折而愈挫愈勇、备尝艰辛而愈加成熟的政治品格,提升了党员素质能力,增强了支部凝聚力,让党史学习更加入耳入心,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