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赴连云港调研中医药监督实训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22 16:28 浏览次数:

10月21日,省卫生监督所赴连云港调研中医药监督执法工作,并对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与连云港市中医院联合建立的中医药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陈晓梅三级调研员参与调研,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张明生副所长等陪同调研。

连云港市中医院和市监督所分别介绍了中医药监督实训基地现场教学点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实训基地的培训场地、技能训练场地和中医技术观摩场地等,详细了解连云港中医药实训基地教学师资、场地设置、实际运行等工作,对实训基地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解决监督员工作疑难给予肯定,并就优化培训管理机制、考核机制,加强与高校间合作等方面与实训基地开展交流。

下一步,省卫生监督所将立足中医药监督执法实际工作,科学建设我省中医药监督实训基地,为增强全省卫生监督员中医药执法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拟稿:周静涵  审核:刘加殿)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