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监督管理情况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2 10:2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促进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技术规范健康发展,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委托我所开展《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监督管理情况研究》项目工作。10月9日,项目启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宁召开。

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一级调研员刘颖,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四级调研员相莉,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李速出席会议。

李速副所长致辞并讲话。他指出,此次项目研究具有现实的重大意义,要提高站位,从行政管理的角度,行业发展的角度,从为群众办实事的角度,科学严谨开展好各项研究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时序进度,为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监督管理提供具有建设性的研究成果。刘颖一级调研员要求项目组通力协作,提交出满意的研究成果。相莉四级调研员在讲话中为项目研究开展理清了思路。

启动会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扬州市卫生健康委、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南京鼓楼医院、苏州市立医院相关专家,及北京、上海、广东、南京、无锡、苏州、扬州卫生监督专家对项目进行指导发言。

(拟稿:洪丽莉  审核:张浩元)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