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召开2020年度全省卫生监督信息化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1 09:02 浏览次数:

image001.jpg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管”和大数据等技术在卫生执法监督领域的应用发展。9月15日,省卫生监督所在南京召开全省卫生监督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省所信息处王薇处长主持,吴涛副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涛副所长指出,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是卫生监督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改进执法模式、提高执法效率、提升监管能力的重要手段。他强调,信息化工作任重道远,急需完善顶层设计、加强数据利用、提高数据质量、保证数据安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利用信息化技术来驱动卫生监督的精准化监管,用业务应用需求推动信息化发展,从而进一步提升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邀请了省政务办、省公安厅、常熟市卫生监督所和系统开发单位相关专家,分别就我省“互联网+监管”、网络安全、卫生监督调查制度修订情况和业务系统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各设区市及所辖部分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信息化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003.jpg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