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卫生监督处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建设健康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18:11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调研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医共体建设情况,9月16日省卫生监督所基层卫生监督处党支部联合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党支部赴高淳区共同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建设健康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党支部的姜仑书记带队对东坝街道沛桥村卫生室,东坝中心卫生院进行调研,并与当地负责人就高淳区优质服务基层行、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建设、大学生村医工程等工作进行座谈。

随后,党员们来到西舍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抗日民主政府大礼堂、区公所、兵工厂等革命遗址,详细了解那段艰苦卓越、英勇奋斗的红色故事。在抗日英雄纪念碑下,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党支部的姜仑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