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组织召开全省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08:5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印发的《2020年江苏省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2020年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顺利开展。5月21日,省卫生监督所食品标准处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省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线上线上培训,各市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同志共5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所食品标准处李力副处长主持,王国和四级调研员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王国和四级调研员对2020年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二是要扎实做好跟踪评价工作,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省所食品标准处仇雨干主任对2020年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李力副处长对食品企业标准备案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

培训结束后,省所食品标准处继续通过线上方式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此次线上培训会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食品标准处 周军)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