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计划生育与母婴保健监督处、信息处联合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5 17:24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计划生育与母婴保健监督处、信息处联合党支部党员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迅速行动起来,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主动值班留守。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支部7名党员处于随时待命中。其中4名党员主动放弃春节休假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

二是加强知识学习。支部党员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卫生监督知识及防护要求,及时掌握最新精神。

 

三是及时提出倡议。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关于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率先垂范、带头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四是积极参加防控。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支部党员根据所党委的统一安排,积极参与我省疫情防控的卫生监督检查工作,参加了对市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疾控中心及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督查和对二级以上省、市属医疗机构防护用品卫生质量、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积极有序开展当前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贡献党员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