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中心在苏州召开省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宣传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17: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机构宣传工作,交流卫生监督宣传工作经验,创新卫生监督宣传手段,服务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监督中心于12月7-9日在苏州召开省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宣传工作交流会。监督中心党委书记鹿文媛、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胡小濛出席会议。

鹿文媛在讲话中指出,卫生健康监督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党管意识形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树牢阵地意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宣传工作的时效性。要主动作为、建立制度、打造队伍,守好、建好、用好宣传阵地,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来自陕西、上海、郑州、深圳、杭州等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宣传工作负责人分享了经验做法。各省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所长王金敖、苏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汤忆眉,以及各省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宣传工作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转自监督中心官网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