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8 10:41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省所组织全所员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邀请省委党校陈传善教授做题为《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

陈教授从“五年规划”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以及切实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沿革、五年规划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以及主要原则,详细解读了“十四五”部属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尽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12项新工作。陈教授最后联系实际,对我们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发展卫生监督事业强调了几项共识,一要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三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

全所职工表示此次的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对未来的发展信心,后期将进一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力,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