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召开2020年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试点工作项目审定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14:55 浏览次数:

12月24日,省卫生监督所在苏州市召开2020年全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分类监督综合评价试点工作项目审定会。各试点市的分管所长、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和安徽医科大学张冬梅教授参加了会议,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三级调研员史群、省卫生监督所吴伟副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传染病防治监督处张一凡副处长主持。

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镇江和泰州9市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今年的试点工作情况作了总结交流,对分类评价表格、评价评价的分级与应用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冬梅教授肯定了我省的试点工作成效,在自评、初评、终评三个阶段中,以评促改,最终促进了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卫生监督的执法能力提升。

吴伟副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向参与试点工作的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试点工作是国家探索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监管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监督执法效率的重要手段,各试点市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试点工作的各项任务。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为推进健康江苏建设、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作出新的贡献。

史群调研员指出,各试点市总结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为以后工作全面铺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领导能够一如既往的重视,认真细致的开展好这项工作;二是希望能进一步统一标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做好铺垫;三是希望能够更多的进行交流学习,为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努力前行。

(传染病防治监督 季洪)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