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开展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25 14:5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所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管理,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增强单位突发火灾应急处置及救援能力,12月24日,省所邀请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高级工程师、一级指挥长、南京市消防培训学校校长崔凤霞开展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培训,党委书记、所长王金敖、纪委书记陈春年、副所长吴涛、四级调研员周锦河、王国和出席,全所8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培训由吴涛副所长主持。

培训会上,崔校长分析了当前机关企事业单位安全形势现状,指出了单位消防安全法定职责义务,围绕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规章制度、掌握消防设施用途与检测方法、加强单位火源管理、施工现场检查、个人应急处置、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系统的讲解和指导。

最后,吴涛副所长对当前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以培训中提及的典型案例为戒,将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充分运用到日常防控中,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强化对火灾源头的管控,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单位环境。

(所办)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