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特殊膳食类、水产及水产制品类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省级协作组专家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1 17:2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8日,我所在苏州召开2020年特殊膳食类、水产及水产制品类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省级协作组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标准一室主任朱蕾,两类标准省级协作组9个成员省份相关工作人员、专家,以及我省部分科研院校、疾控中心、标准起草人员、食品企业等食品安全有关专家参加研讨会。苏州市卫生监督所副书记胡慧琴致欢迎词,省所四级调研员王国和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两类协作组成员省份分别交流了跟踪评价工作情况和进展,各位专家针对两类标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从不同领域、不同视角发表了各自观点,进行了广泛、深入、热烈的研讨和交流,为两类标准的修订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

朱蕾主任参与了研讨,对我省负责牵头的两类食品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与会有关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回应和点评,介绍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结果在标准修订中的作用,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省级协作组工作、提升跟踪评价工作质量提出了要求。

(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处 仇雨干)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