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举办行政权力事项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18 16: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工作,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依法管理水平,12月4日,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全省卫生健康行政权力事项实务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由委医政医管处、中医医政处、妇幼健康处、省卫生监督所许可受理处、职业放射卫生监督处、食品企业标准备案处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围绕医疗机构(中医医疗机构)准入、放射诊疗许可、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许可、食品企业标准备案等专业性强、办件量大的事项进行培训讲解,并介绍了卫生健康行政许可工作程序、文书、档案管理等要求,解答了实践中的一些疑难问题。

各设区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卫健部门进驻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自贸试验区南京苏州连云港片区管委会、部分县(区)行政审批局从事与培训业务相关的处室负责同志、一线工作人员约400余人参加培训。

转自省卫生健康委官网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