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监督所传染病防治监督处党支部开展“走向基层,服务社区”的最佳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15: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我所传染病防治监督处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4日开展了走向“走向基层、服务社区”的主题活动。

传染病防治监督处党员和群众与南京市玄武区玄武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松主任、书记吴德玒、副主任张惠等医护人员一道,围绕如何开展预防接种、消毒隔离、传染病报告、预检分诊以及医废处置等与传染病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如何做好疫情社区防控及医务人员的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共防”等措施进行了指导。最后张兵代表党支部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赠送了传染病防治、疫苗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书籍。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