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化廉政教育,激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5:4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办公室服务能力和质量,省所办公室党支部于11月18日在无锡开展“深化廉政教育,激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参观了“崇德倡廉”惠山祠堂群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了解古代名人清正清廉的事迹,领悟修身自律、清正廉洁之真谛。参观完教育基地后,在支部书记高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廉政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视频、抄写廉政诗文等活动,进一步激励大家践行入党誓词,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同时,赴无锡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座谈交流。办公室党支部与无锡市所办公室及行政处,围绕办公室及后勤管理工作岗位职责,紧扣公务接待、公车管理、物品采购、工程招标等重要环节,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及后勤管理廉政风险点防范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对每个党员都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廉洁文化的熏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注意警钟长鸣、洁身自爱,全面梳理办公室工作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完善办公室工作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好办公室各项工作职能,增强服务全所干部职工的能力和意识,为全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