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3 14:47 浏览次数: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11月23日上午,省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金敖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视察工作,这是对江苏发展的巨大关怀、对江苏人民的深情厚谊,更是对江苏未来的殷切希望。我们一定要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并且把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起来一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在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就到江苏对当前和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精准把脉、科学定位,对我们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和历史意义。

王金敖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做好今后工作,都极具指导性和针对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所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对照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要求,深化部署、狠抓落实,对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再审视、再对照、再深化,把握发展现状,找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特别是要结合明年工作谋划,对一些关键性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长江经济带发展贡献卫生监督的应有之力。

中医服务监督处刘加殿、稽查处赵士坤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