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所党办监察室和财务处联合党支部与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处党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17:59 浏览次数:

 

为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帮扶留守儿童弥补感情缺失、提高道德素养,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关爱留守儿童,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加快农村家庭的脱贫致富,11月12日下午,我所党办监察室和财务处联合党支部与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处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赴宿迁市泗阳县爱园镇洪园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洪园小学的生源多为附近居民子女,且多为贫困留守儿童。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参观了学校及日常教学,并为学校送去精心挑选的学生读物和净水设备,为20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送去学习用品,为留守儿童营造了一个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温暖。

 

孩子作为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需要得到全社会更多的关爱和呵护,留守儿童更是如此,它关系未来中国社会的状况,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通过此次关爱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了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