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优化人才发展,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卫监事业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10:37 浏览次数:

11月4日-6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优化人才发展,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卫监事业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11月4日,人事处组织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调研座谈会,陈晓梅四级调研员、许可受理处曹阳处长、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处徐贻萍处长参加此次座谈会并讲话,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黎炜主持会议。座谈会上,自2014年以来新招录的20余名青年业务骨干分享了自己进所后学习工作的经历和感悟,对我所现有的各项人才培养制度表示了支持和肯定,并提出了很多优秀的建议。陈晓梅四级调研员从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培养形式、培训效果和目标等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人事处党支部对本次收集的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作为下一步人才培养工作的宝贵参考,为我所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11月6日,在前期人才培养工作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的基础上,人事处党支部联合中医服务监督处党支部赴秦淮区淮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该中心的王磊院长于2019年被评为“南京市名中医”,2020年荣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王磊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中医医生”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党课,生动讲述了自己从初出茅庐,到拜师学艺,一路以来不断钻研,最终成为名中医的历程,并从立大志、读经典、跟名师、多临症、修道德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此次党日活动采取了座谈调研和实地走访、现场党课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多维度的引导,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奉公,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