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放管服”有关政策研究》项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17:4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探索和优化监督模式,提高执法效率,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自律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委托我所开展《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放管服”有关政策研究》项目。为保证项目工作顺利推进,我所于2020年10月16日召开项目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唐月明处长、政策法规处刘玉珍副处长、省卫生监督所王金敖所长及南京市卫生监督所、南京市江宁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南京市江北新区卫生健康和民政局和我所传染病防治监督处、许可受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传染病防治监督处张一凡副处长主持。

本次研讨会从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放管服政策的办理机构、适用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申请材料、审批期限、承诺期限效力、监督及法律责任等方面重点研讨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放管服制度的工作方案和思路。会后,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汇总、梳理,最终形成项目工作方案。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