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中心举办全国卫生行政许可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5 11: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关要求,提高各地行政许可水平,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监督中心于9月23—26日在江苏南京举办全国卫生行政许可工作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承担卫生行政许可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68人参加培训。监督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咏梅出席并讲话,江苏省卫生监督所王金敖所长参会致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放管服”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紧扣“放”的主题,创新“管”的手段,强化“服”的意识,扎实推进行政许可工作更好开展。

培训班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法规司二级巡视员龚向光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介绍我委推进“放管服”改革进展情况。委职业健康司及规划司相关同志就职业健康相关许可与管理、“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相关情况进行授课。来自广东、北京、河北、黑龙江、江西、大连的省市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贴合实际情况。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受到广泛好评。

 

转自监督中心官网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